恰恰的梦

光芒万丈❤️

早上有工作的九郎,要多久才能出门?

恰恰牌小甜饼,纯天然无添加,请放心食用,顾客反应好极了!

昨天熬夜更文被拉丁教训了,恰恰以后可不敢造次了!以后会早点更文,乖乖睡觉的~

个人小脑洞,勿上升真主。

观文推荐BGM《心愿便利贴》歌手:王欣宇

————文正分割线————

枕头边的手机微微震动,发出两声闷响,九郎闭着眼,本能地伸出手,拿过手机急忙关掉闹钟,生怕惊扰怀里的人一丝一毫。九郎一只手环着小狐狸,一只手枕在脑后,微微欠起身子。




九郎眯着眼看着房间里暖融融的光景,阵阵风轻轻扬起暖黄色的窗帘,点点细碎的阳光越过窗框,从窗帘的缝隙溜进了清晨的房间,细碎的光影在空气里跳跃,颗颗尘埃被清晨的阳光染成了金色,九郎眯着眼,逆着光看粒粒尘埃在空气里曼妙地起舞。




有工作的早晨,九郎总喜欢把闹钟定得早一些,醒来后在床上这样静静呆一会,思绪随着尘埃随意沉浮,有时候想想今天要做的事情,有时候想想未来的规划,有时候又想想过去的事情,安静地感受着怀里的呼吸有规律地起伏着,这样的日子九郎觉得踏实而满足。




九郎把怀里的人轻轻挪到枕头上,用别扭的姿势轻轻起身,刚刚起身扶在床边的手就被握住,小狐狸察觉到了响动,闭着眼本能的去寻着九郎的手,触碰到了熟悉的温度便下意识地牢牢抓住,九郎的两个手指被小狐狸攥在掌心里。





九郎宠溺的笑笑,放下刚拿起的衣服,伏下身子,看看闭着眼脸色泛红的小狐狸,阳光在他软软长长的睫毛上嬉戏,他朝九郎手臂的方向翻了个身,有些不安稳。九郎用手一下又一下顺了顺小狐狸睡乱的头发,小狐狸皱着眉头轻轻哼唧两声。






九郎看着他这副可爱的模样,眼睛都不舍得离开,低下头,在他的眉间、嘴角烙下两个软软的吻,伏在他耳边细声细语地说道:“辫儿,我今早有工作,你继续睡会儿,我会尽早结束的。”被窝里的小狐狸听到“工作”俩字瞬间清醒了一些,把整张脸露出被窝,睁开一只眼睛迷迷瞪瞪地问:“什么工作啊?”“拍杂志啊,我记得昨儿和你说过了啊!””好不容易我有空搁家里,你又要去工作了,拍什么杂志啊?再拍能有我拍的杂志好看啊?拍那玩意儿干嘛?昂?“小狐狸一边说一边起身,松松挎挎地盘腿坐在床上,不听话的睡衣滑到一边露出一半的肩膀。九郎心想:得,听这小嘴巴巴的,可算是醒了。





九郎起身去洗漱间拾掇自己,耳朵听着小狐狸的声响,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安静的出奇,九郎从洗漱间探出头,看见背对着自己的小狐狸正盘腿坐在床上打瞌睡,脑袋不由自主地轻一下重一下地打点,九郎看着这可爱的模样傻乐,心想:那么可爱我能有什么办法啊?还忍不住拍了个视频。








一看表,时间差不多了,得,该出门了,九郎嬉皮笑脸的到小狐狸面前穿起外套,扬了扬下巴;”嘿,我走咯?”小狐狸甩甩脑袋清醒了一下,双手捂住脸:“走你的!”九郎去拿了墨镜又绕到小狐狸面前:“那我走咯?”小狐狸顶着乱蓬蓬的头发,一脸幽怨地望着他。九郎背上了小挎包,又跑到小狐狸面前:“我真走咯?”小狐狸仰起头,张开手臂,九郎满足地笑了,朝小狐狸走过去,把他拥在怀里,小狐狸把头埋进九郎的外套里,脸贴着九郎软乎乎的肚子,闻着属于九郎的温润气息,用力抱了抱九郎的腰,九郎笑着摸摸他的头,小狐狸直起身子,抱住九郎的脖子,把九郎的脸拉到自己面前,用力亲了一口,声儿特别清脆,九郎嘴巴都要裂到后脑勺了。





完全清醒的小狐狸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,把九郎的脸用手臂撑开:“你丫刚才亲我的时候是不是没刷牙?!你要疯啊你!“九郎捧起小狐狸的脸,轻轻印了个吻在他的唇上:”现在是刷过了牙。“小狐狸把脸埋在九郎的肩颈里,瓮声瓮气地撒娇:“早点回来。”九郎顺了顺小狐狸的后背,幸福地笑着:“得嘞。”




所以,照这样操作的话,早上有工作的时候,杨九郎同学从睁开眼到出门到底需要多长时间?

(小声bb:恰恰一直想知道九郎的牙膏是什么口味的,是栗子味,是大白兔奶糖的味道,还是橘子汽水的味道?哦,对了这个问题我应该去问张老师。)

评论(18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