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恰的梦

光芒万丈❤️


🌚我必须要给大家瞧瞧这位妇女,这位妇女凭借神仙运气在大麦买到了第二排的座位🌚

我打赌,丫能凭着个,跟我吹一辈子牛🐮逼。往后的几十年我都将听到她尖着嗓子叫唤:“我和你说嘿,想当年,老娘在大麦抢票,手指就那么随便一点,就抢到了张云雷跨年专场的第二排座!我手速那叫一个快呀....吧啦吧啦... ..吧啦吧啦(我脑子嗡嗡的)
🙃

等着吧👌

12月31号那天,我把她的牙膏换成芥末,海底捞火锅全辣锅(一点清汤的念想都不给她留),睡觉把她揣下床! (未完待续, 欢迎小可爱们补充🙋)。

我一定替人民群众解气! 🐒
(感觉我胸前鲜红的小红领巾更鲜红了)

评论(19)

热度(6)